抓拍得很好,欣赏学习!
漂亮,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丝帛 发表于 2013-5-23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是买票的,价格不菲!
老师是买票拍的,看得出来老师对摄影的孜孜不倦精神,值得学习!:)
江阳 发表于 2013-5-24 0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这么高的评价和鼓励!:handshake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5-24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精彩,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24 10:17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很好,欣赏学习!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24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非常感谢美女版主老师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zMjAwNHwzYWU3Mzk1MHwxMzY5MzY4MjI2fDE4NzI3MHwxOTE2MTk%3D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5-24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买票拍的,看得出来老师对摄影的孜孜不倦精神,值得学习!
谢谢老师鼓励!票也不是我买的,我没花钱,儿子送我的;P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5-24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师支持和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