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3-5-23 12:26:27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3-5-23 12:49:26
开越野车奔驰在沙漠之中感觉一定很豪放。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23 12:52:19
含笑 发表于 2013-5-23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
含笑
发表于 2013-5-23 12:53:34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23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
含笑
发表于 2013-5-23 12:56:21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3-5-23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越野车奔驰在沙漠之中感觉一定很豪放。
是的,都是年青人,玩刺激......车都是几十万的车......
谢谢朋友的首席领贴赏评鼓励!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23 13:13:13
精彩的拍摄,谢谢分享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23 13:13:21
:victory::victory::victory: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23 13:15:14
好拍摄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23 13:51:23
拍摄角度好,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5-23 14:17:41
终于见到了大沙漠!前几集一直不见沙漠还有些茫然: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