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表现,欣赏学习!
谢谢。多多指导. 麒麟鼠 发表于 2013-5-26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批评。谢谢
:):handshake P1楼上的老师都说过,背景虚化得好,但是主体却没有实起来。一定要把焦对在一个点上,是不是在拍摄这张照片时很仓促,蹲下姿势不太好掌握,不要紧,你可以坐下、爬下、支上架子,把相机端稳了再按快门,按快门的时侯不是“按”,而是“捏“,右手齐用力,这样的好处是不会因为手抖动而影响成像效果。
P2是幅好图,可以为太省城公共自行车作广告页了,这几天我是走到哪看到哪里都是一车难求,看来这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P3及后面的图在构图上还是下了功夫的,但是尽可能不要用光影魔术手里面这些一键功能,把图整得很被动。 黄河谣 发表于 2013-5-26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楼上的老师都说过,背景虚化得好,但是主体却没有实起来。一定要把焦对在一个点上,是不是在拍摄这张照片 ...
谢谢,黄河谣老师的中肯点评。如果我们论坛都向黄河谣老师这样细心评点作品,何愁我们论坛不红红火火,何愁我的作品不进步。 再读黄河谣老师的评点!这么认真的老师真正令我感动!对P1的评点彰显了老师对摄影的执着的热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