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5-23 21:13:32

欣赏美图,犹如身临其境,:victory:

向往- 发表于 2013-5-23 21:47:56

好友老师,晚上好!最近工作“特”忙,不能及时和认真地参与赏帖和交流,请好友老师多多包涵!好画面、好拍摄、欣赏加赞!并认真学习!

刘景新 发表于 2013-5-24 18:01:58

向往- 发表于 2013-5-23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晚上好!最近工作“特”忙,不能及时和认真地参与赏帖和交流,请好友老师多多包涵!好画面、好拍 ...

谢谢版主的鼓励与欣赏。

qqq1234 发表于 2013-5-31 13:32:53

好拍,漂亮!外出半月,回复晚矣,致歉!

刘景新 发表于 2013-5-31 14:55:37

qqq1234 发表于 2013-5-31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外出半月,回复晚矣,致歉!

谢谢好友的鼓励与欣赏。期待您的大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园博园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