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漂亮的环境!支持
确实很美。
非常精彩的拍摄,分享好友力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6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友老师问好
: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2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境优美的厂区
这么美得环境工厂现在很少见了,加分支持
好拍!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2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老师浏览指导
如果所有的工厂都把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那就好了!我们现在生存的环境越来越糟!人们对自然的索取太贪婪!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