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18:53:03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18:56:27

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3-5-22 18:58 编辑

请问老师NEX--7怎么样???

海顺 发表于 2013-5-22 20:08:33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好友加分支持!:handshake

海顺 发表于 2013-5-22 20:21:45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老师NEX--7怎么样???

我觉得N7基本能满足我轻巧便携,操作灵活,画质过得去的要求,拍静态没问题,抓拍时感觉对焦要差点,这是我个人看法。如果要更深的了解,好友可到中关村在线N7的论坛去看看,那里聊得比较热闹,附网址:http://dcbbs.zol.com.cn/comment_259373.html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23:49:57

海顺 发表于 2013-5-22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N7基本能满足我轻巧便携,操作灵活,画质过得去的要求,拍静态没问题,抓拍时感觉对焦要差点,这是 ...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24 10:42:44

拍得好!

海顺 发表于 2013-5-24 19:52:37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24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

感谢吴版加分支持!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5-24 21:34:45

厉害!

海顺 发表于 2013-5-25 14:36:47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5-24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

感谢朋友的欣赏支持!

偶燃 发表于 2013-5-25 22:51:59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又萌又可怜的流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