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3-5-22 18:58 编辑
请问老师NEX--7怎么样???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好友加分支持!:handshake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22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老师NEX--7怎么样???
我觉得N7基本能满足我轻巧便携,操作灵活,画质过得去的要求,拍静态没问题,抓拍时感觉对焦要差点,这是我个人看法。如果要更深的了解,好友可到中关村在线N7的论坛去看看,那里聊得比较热闹,附网址:http://dcbbs.zol.com.cn/comment_259373.html
海顺 发表于 2013-5-22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N7基本能满足我轻巧便携,操作灵活,画质过得去的要求,拍静态没问题,抓拍时感觉对焦要差点,这是 ...
谢谢
拍得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24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
感谢吴版加分支持!
厉害!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5-24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
感谢朋友的欣赏支持!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