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子 发表于 2013-5-20 21:00:29

小品(杜鹃花)

随拍于沈阳世博园

凡子 发表于 2013-5-21 19:50:37

谢谢假寐的猫版主的关注与加分鼓励!:D:D:D

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5-21 20:49:55

学习了,老师拍的好。:victory:

四夕! 发表于 2013-5-22 06:05:25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凡子 发表于 2013-5-22 15:58:11

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5-21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老师拍的好。

谢谢青锋剑舞老师的光顾与点评支持!:D:handshake

凡子 发表于 2013-5-22 15:58:53

四夕! 发表于 2013-5-22 0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四夕老师的点评欣赏与支持!:D:handshake

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5-23 21:24:31

凡子 发表于 2013-5-22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青锋剑舞老师的光顾与点评支持!

: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5-25 14:24:48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拍!加分欣赏啦!建议以后发片分层进行,一楼一片便于点评与分别加分。:D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5-25 16:41:33

好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凡子 发表于 2013-5-25 21:45:52

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5-21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老师拍的好。

谢谢老师赏评!:D: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品(杜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