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杜鹃花)
随拍于沈阳世博园 谢谢假寐的猫版主的关注与加分鼓励!:D:D:D 学习了,老师拍的好。: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5-21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老师拍的好。
谢谢青锋剑舞老师的光顾与点评支持!:D:handshake 四夕! 发表于 2013-5-22 0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四夕老师的点评欣赏与支持!:D:handshake 凡子 发表于 2013-5-22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青锋剑舞老师的光顾与点评支持!
:victory: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拍!加分欣赏啦!建议以后发片分层进行,一楼一片便于点评与分别加分。:D 好拍摄,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青锋剑舞 发表于 2013-5-21 2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老师拍的好。
谢谢老师赏评!:D: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