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ry:
最近走哪点?
这个片子来得不容易啊。佩服。
非常漂亮!我巳从福建回,家中宽带刚装好。在此问好!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3-5-30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走哪点?
徒步是重点呢,西藏回来不拍照是那个说的安,找不到感觉到了,等待着八月西藏再找回激情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5-30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片子来得不容易啊。佩服。
有时候真是玩命,好这一口,爱这一行,这是回不了头的: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6-1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我巳从福建回,家中宽带刚装好。在此问好!
你哥好福哦,羡慕加佩服:victory: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5-28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