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加分欣赏]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加分 支持
好友老师拍的不错,喜欢一、二片,动感不错,特别是一片,抓拍到位,三片也还不错,感觉跑焦了,要是焦点在蜜蜂,这张这该是很不错的,个见勿怪:handshake
好友老师拍的不错,喜欢一、二片,动感不错,特别是一片,抓拍到位,三片也还不错,感觉跑焦了,要是焦点在蜜蜂,这张这该是很不错的,个见勿怪:handshake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5-20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5-20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20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0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支持,祝好。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5-20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