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0 11:59:09

好片加分欣赏]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5-20 12:31:59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5-20 14:12:14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加分 支持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5-20 14:32:31

好友老师拍的不错,喜欢一、二片,动感不错,特别是一片,抓拍到位,三片也还不错,感觉跑焦了,要是焦点在蜜蜂,这张这该是很不错的,个见勿怪:handshake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5-20 14:32:45

好友老师拍的不错,喜欢一、二片,动感不错,特别是一片,抓拍到位,三片也还不错,感觉跑焦了,要是焦点在蜜蜂,这张这该是很不错的,个见勿怪:handshake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20 15:44:53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5-20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20 15:45:03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5-20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20 15:45:13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20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20 15:45:47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20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支持,祝好。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20 15:46:02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5-20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感谢分享!

谢谢鼓励支持,祝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正值巡航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