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48:40

欣赏了,学习了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48:47

:):)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48:54

:victory: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49:12

欣赏了,学习了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49:20

:):)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49:29

:victory: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59:45

欣赏了,学习了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09:59:56

:):)

兰儿 发表于 2013-5-21 10:00:03

:victory: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26 15:14:16

zyjwii 发表于 2013-5-21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用二公主77/1.8拍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