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红楼
武汉红楼位于蛇山南麓阅马场北端。武昌起义后,为鄂军都督府(湖北军政府)办公地。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因主体建筑为红砖砌墙、红瓦覆顶的红色两层楼房,故又称“红楼”。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是在红楼内开辟的以纪念辛亥革命为主题的专题性纪念馆,由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题写馆名,纪念馆占地28亩,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好漂亮的红楼,楼主夫妻很有型!! 非常巧妙的接片,十分欣赏,支持学习老师的佳作!
祝祁老师夫妇身体健康,摄影快乐!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19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红楼,楼主夫妻很有型!!
谢谢朋友,祝你快乐。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9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巧妙的接片,十分欣赏,支持学习老师的佳作!
祝祁老师夫妇身体健康,摄影快乐!
谢谢,谢谢好友的点评,祝你快乐。 欣赏了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