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5-19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974222697 发表于 2013-5-19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老师!
974222697 发表于 2013-5-19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老师!
974222697 发表于 2013-5-19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大气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问好老师!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5-19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桃花漂亮,构图用心,画面通透,色彩娇艳,美轮美奂!赞美!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好画面、好拍摄、2、5楼更是像“牡丹”般漂亮,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5-19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当漂亮的一组微距,个别图片的构图是不是还可以商榷?
不是微距,18--200,拍着玩。多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5-19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欣赏版主老师的精彩佳作,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问好老师!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5-19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问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