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虞美人
到植物园拍月季,可看到初夏的虞美人还开着,花儿虽没有春天的大,到却还楚楚动人,不由得又拍了几朵。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