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4:14

初夏的虞美人

到植物园拍月季,可看到初夏的虞美人还开着,花儿虽没有春天的大,到却还楚楚动人,不由得又拍了几朵。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5:2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5:4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6:1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6:38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7:0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7:3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8:2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9:16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10:15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7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初夏的虞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