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5-17 15:00:37

芍药花开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5-17 15:31:38

欣赏支持:victory: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5-17 15:32:12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向好友学习

巴山游子 发表于 2013-5-17 15:33:03

不错,学习了!!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5-17 15:33:29

单色照挺漂亮的,太喜欢了。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17 15:51:46

拍摄的很好,个人感觉,没有虚幻的前景会更好些。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17 15:57:35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17 16:13:05

雨中巧遇山的“精灵”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17 16:13:48

欣赏了

海堰河 发表于 2013-5-17 16:22:37

色彩质感表现很好,漂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芍药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