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5-17 15:00:37
芍药花开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5-17 15:31:38
欣赏支持:victory: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5-17 15:32:12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向好友学习
巴山游子
发表于 2013-5-17 15:33:03
不错,学习了!!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5-17 15:33:29
单色照挺漂亮的,太喜欢了。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17 15:51:46
拍摄的很好,个人感觉,没有虚幻的前景会更好些。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17 15:57:35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17 16:13:05
雨中巧遇山的“精灵”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17 16:13:48
欣赏了
海堰河
发表于 2013-5-17 16:22:37
色彩质感表现很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