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
真是好镜头!焦内清晰锐利,焦外柔和,特喜欢1.3.5片!
人像皇镜头被金老师用活了,拍花比百微更神奇!!欣赏!!欣赏!!: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7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头,好拍,好意境,学习:handshake
好友把这头用得很到位啊
焦外柔和,焦内锐利,构图巧妙,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超级欣赏85定焦牛头的焦外的奶油般的虚化,焦内清晰焦外柔和,我向往的镜头,学习了.....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好头,值得拥有。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漂亮拍摄!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