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yx 发表于 2013-5-16 17:46:10

月季花

今天早上下雨,在雨中拍了几张与大家共享。

shenyx 发表于 2013-5-16 17:47:01

shenyx 发表于 2013-5-16 17:51:26

shenyx 发表于 2013-5-16 1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16 19:22:57

: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6 21:36:28

1P构图漂亮,2~3P饱和度及曲线调整有点过了,个见!

shenyx 发表于 2013-5-17 10:07:2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6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P构图漂亮,2~3P饱和度及曲线调整有点过了,个见!

谢谢老师指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