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5-16 17:44:20

别了,宜昌,别了峡江

在宜昌待了9天,有那么多的朋友,同事,亲人的热情接待。有那么多的话,说也说不完,离开宜昌有五年了有着许许多多的念想都在诉说,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想去看看,就这样9天就过去了,还有朋友没有来得及去拜会,对不起啊。别了。我感谢你们的热情,是那么的真挚,那么的友善,真让人流连忘返,欢迎你们到北京去玩,我们一起爬长城,一起摄影。别了宜昌,别了美丽的峡江。

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5-16 17:44:52

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5-16 17:45:30

祁乐无穷 发表于 2013-5-16 17:46:13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5-16 19:04:08

:victory::victory::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16 19:23:11

:victory: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6 20:41:08

祁老师怎么不到我们这里来采风?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16 22:10:02

情真真意切切~~

兰儿 发表于 2013-5-20 15:16:42

欣赏了

兰儿 发表于 2013-5-20 15:16:53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别了,宜昌,别了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