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宜昌,别了峡江
在宜昌待了9天,有那么多的朋友,同事,亲人的热情接待。有那么多的话,说也说不完,离开宜昌有五年了有着许许多多的念想都在诉说,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想去看看,就这样9天就过去了,还有朋友没有来得及去拜会,对不起啊。别了。我感谢你们的热情,是那么的真挚,那么的友善,真让人流连忘返,欢迎你们到北京去玩,我们一起爬长城,一起摄影。别了宜昌,别了美丽的峡江。:victory::victory::victory: :victory: 祁老师怎么不到我们这里来采风? 情真真意切切~~ 欣赏了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