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拍出西江苗神!!!再去几次!!!个见!!
西江苗寨风光无限,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5-18 0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拍出西江苗神!!!再去几次!!!个见!!
前辈!苗神在哪里啊???
攀登者 发表于 2013-5-18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江苗寨风光无限,欣赏支持朋友!
很感谢前辈支持!!!并祝前辈周末愉快!
边缘 发表于 2013-5-17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前辈欣赏及加分支持!!祝生活愉快!
好友下午好!
好文、美图。加分分享!:victory:
欣赏佳作
于老建 发表于 2013-7-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
非常感谢前辈的支持!!!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