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出名的花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5-16 15:49 编辑
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拍砖! 就是喇叭花吧,我看像~~ 拍的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16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喇叭花吧,我看像~~
形态和喇叭花差不多,但喇叭花是牵藤的呀,这个没藤的植物。感谢欣赏鼓励!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5-16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多谢老师光临赏评! 欣赏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