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结合的一家子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5-16 12:42 编辑昨天去植物园拍月季,一进园门,就给一个中西结合的洋娃娃吸引住了,碧眼金发,真是可爱极了。我拿去相机就拍了起来,那洋娃娃的父亲见我在拍他们,就和在旁边的太太一起请我为他们拍全家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6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6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6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5-16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的拍摄,人物神韵抓得精彩:victory:4p尤其出彩,首席学习欣赏: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佳作! 漂亮,人物的神韵抓拍漂亮,洋娃娃好漂亮,好可爱啊!支持学习: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