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哥 发表于 2013-5-16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边缘老师,首先感谢你的欣赏和加分鼓励;你提到的5P为什么不把太阳拍进来?因当时太阳有点高了,光太 ...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5-16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非常好看,仙境般。欣赏!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拍的非常好,谢谢分享
欣赏学习
:):)
: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6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看,仙境般。欣赏!
感谢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5-16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