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题材好麻豆应该多拍点,我特喜欢拍小孩。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5-17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好麻豆应该多拍点,我特喜欢拍小孩。
谢谢欣赏和鼓励,6.1节要到了,多拍拍孩子们,一起努力哦
好命题,好寓意,场景漂亮,人物神韵抓得精彩,学习欣赏:victory: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17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和鼓励,6.1节要到了,多拍拍孩子们,一起努力哦
哈哈,我己拍摄好一组都是国外的小伙伴,放在六一儿童节上传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15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的小公主们,真是开心
主题命题掌握的很好,可爱的小朋友,提前祝福六一节快乐!
可爱的小姑娘,美丽的花朵,欣赏学习.....
把鲜艳的花与祖国的花放在一起是相当不错的结合,如果可以有孩子们自由的而不是受大人摆布的天真烂漫抓拍,就更精彩了。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5-17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命题,好寓意,场景漂亮,人物神韵抓得精彩,学习欣赏
谢谢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5-17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我己拍摄好一组都是国外的小伙伴,放在六一儿童节上传
期待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