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8:57:40
留得枯荷听雨声
六月新荷又该出淤泥了!去年的残荷拍了很久还没欣赏过!偶尔想起那句李商隐的’留得残荷听雨声‘,记起还有这么些残荷还未能交个老师们指点过!给老师们拍拍砖吧!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8:58:21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8:59:03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8:59:47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9:00:45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9:01:54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9:02:28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9:03:22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9:04:23
丝帛
发表于 2013-5-15 19: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