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6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精彩漂亮!
谢谢版主好友支持鼓励!
扣儿 发表于 2013-5-17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滴手机总也拍不好红花,看到有老师们发来漂亮的红花片片,就很羡慕呀,以后有了相机,一定向老师讨教。
谢谢扣儿好友欣赏支持!期望能早日看到好友用相机拍的红花照片!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5-17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光影,色彩艳丽,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好拍摄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5-17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wg1010 发表于 2013-5-17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
好友没上线,换了环境工作总算安顿好,上来看望好友们!
好友的作品拍摄在大气,欣赏,支持!
非常好的拍摄,分享好友佳作。
艳丽,好拍摄!:victory::victory:
光影漂亮!出差7天,支持来迟,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