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好片,欣赏,还是单幅的发好!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5-16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纪实好片,欣赏,还是单幅的发好!
感谢“啸西风”秘书长的赞扬、支持和鼓励!上午好!:handshake :handshake
安哥 发表于 2013-5-1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安哥”老师的赞扬、支持和鼓励!上午好!:handshake :handshake
好向往啊!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5-20 0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向往啊!
小叶回来了?感谢你一回来就关注!上午好!:handshake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5-20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叶回来了?感谢你一回来就关注!上午好!
回来啦
;P
欣赏了,学习了
:):)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