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波 发表于 2013-5-14 13:17:34

老朋友,这组摄影用运动模式拍夜景我没有尝试过哦!感光度高了点吧!噪点有点多。您们那里夜景还是很漂亮的嘛!

华表 发表于 2013-5-14 13:45:38

夜景漂亮,水平面一定要平稳(倾斜了水平面),谢谢分享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5-14 14:13:06

好拍欣赏!P3以后ISO高了有噪点啦: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5-14 14:43:03

漯河的夜景漂亮!拍的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14 14:47:52

精彩的夜景拍摄 支持学习。

吉祥 发表于 2013-5-14 15:59:08

画面清晰,夜景漂亮,好拍欣赏!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5-14 16:09:04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5-14 17:09:58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没分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5-14 17:25:40

好拍!欣赏支持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5-14 17:39:14

美不胜收,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彩虹桥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