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波
发表于 2013-5-14 13:17:34
老朋友,这组摄影用运动模式拍夜景我没有尝试过哦!感光度高了点吧!噪点有点多。您们那里夜景还是很漂亮的嘛!
华表
发表于 2013-5-14 13:45:38
夜景漂亮,水平面一定要平稳(倾斜了水平面),谢谢分享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5-14 14:13:06
好拍欣赏!P3以后ISO高了有噪点啦: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5-14 14:43:03
漯河的夜景漂亮!拍的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陶山人
发表于 2013-5-14 14:47:52
精彩的夜景拍摄 支持学习。
吉祥
发表于 2013-5-14 15:59:08
画面清晰,夜景漂亮,好拍欣赏!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5-14 16:09:04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5-14 17:09:58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支持好友!没分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5-14 17:25:40
好拍!欣赏支持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5-14 17:39:14
美不胜收,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