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13-5-14 17:36:03
光影挺漂亮,如果整体的调子再亮一点是不是效果会更好一点,个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5-14 17:37:15
很漂亮!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5-14 21:13:53
欣赏支持好友。
wg1010
发表于 2013-5-14 22:25:05
画面简洁,光影独特,欣赏支持!
粒沙
发表于 2013-5-14 22:29:43
是夜晚钓鱼吧?拍的很清晰,欣赏学习!
闻道
发表于 2013-5-15 05:55:41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江阳
发表于 2013-5-15 06:02:01
很精彩的拍摄!欣赏中。
四夕!
发表于 2013-5-15 06:40:09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5-15 07:26:16
漂亮柔美,欣赏支持佳作!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5-15 07:26:48
欣赏精彩美图佳作,可惜没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