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个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李政达 发表于 2013-5-20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一个
:handshake:victory:
感谢好友支持欣赏!:victory:
拍的很好,角度也不错
黄河谣 发表于 2013-5-15 10:15
图片拍得漂亮,缺乏创新,因为人民公园是忻州摄影人多次拍摄的地方,大家拍的照片大多雷同,看得多了,审美 ...
欣赏拍摄的同时欣赏黄河谣老师的点评,摄友之幸。
啊哈 发表于 2013-5-22 0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拍摄的同时欣赏黄河谣老师的点评,摄友之幸。
是啊,有黄河谣老师的点评,学生倍感荣幸!祝老师们万事如意!
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5-21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角度也不错
:handshake: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四夕! 发表于 2013-5-23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老师欣赏支持!老师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