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哥 发表于 2013-5-13 09:58:22

看大戏

林哥 发表于 2013-5-13 09:58:36

林哥 发表于 2013-5-13 09:59:00

林哥 发表于 2013-5-13 09:59:13

林哥 发表于 2013-5-13 09:59:32

:lol;P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13 10:18:03

记录百姓生活的好片。首先欣赏:victory:

明智 发表于 2013-5-13 10:28:16

精彩人文民俗拍摄欣赏学习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13 10:30:00

欣赏了

华表 发表于 2013-5-13 10:32:35

好主题,p1角度很好,赞一个

林哥 发表于 2013-5-13 15:01:09

很高兴,发两三年帖子了,终于得到了有老师的评分...谢谢华表老师...谢谢: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