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古镇拾景三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5-12 16:52 编辑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拍砖! 好拍摄,漂亮 !!支持好友佳作 !!!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5-12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 !!支持好友佳作 !!!
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handshake 不错,非常好看的江南一景。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2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非常好看的江南一景。
感谢老师光临赏评,老师晚上好!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5-12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老师晚上好,感谢您光临赏评和支持!:handshake 漂亮拍摄,欣赏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