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2 16:51:07

同里古镇拾景三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5-12 16:52 编辑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2 16:51:34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2 16:51:58

上传完毕,请各位老师拍砖!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5-12 17:38:27

好拍摄,漂亮 !!支持好友佳作 !!!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2 18:21:54

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5-12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 !!支持好友佳作 !!!

多谢老师光临赏评和支持,问好老师!: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2 22:27:05

不错,非常好看的江南一景。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2 22:56:1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5-12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非常好看的江南一景。

感谢老师光临赏评,老师晚上好!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5-12 22:59:37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2 23:01:20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5-12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老师晚上好,感谢您光临赏评和支持!: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13 05:45:59

漂亮拍摄,欣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同里古镇拾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