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3-5-12 20:36:14
感觉色调不是很好,后期可以压一压,谢谢分享
向往-
发表于 2013-5-12 20:43:12
很美!标题有逆光,乍看画面淡雅,光圈2.5,画面似有锐度不够之嫌!细品味,越看越爱!钦佩老师拍摄技法和思想表达!欣赏、支持!分值已无,非常歉意!祝周末快乐!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5-12 21:29:48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13-5-12 22:01:03
人像拍的很棒,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12 22:12:45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12 22:35:11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13 06:27:57
欣赏了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5-13 06:36:34
人物形态自如,拍摄很传神,图片佷锐,欣赏老师佳拍。
xjz2387
发表于 2013-5-13 10:24:12
非常美,加分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5-13 12:45:23
漂亮的美女特写,淡雅清新,欣赏学习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