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抓拍啊,街拍还得慢慢学,没街拍过。第二张的大娘太重了,板子度压弯了。
上传完毕,欢迎拍砖!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3-5-12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会抓拍啊,街拍还得慢慢学,没街拍过。第二张的大娘太重了,板子度压弯了。
呵呵,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拍。
牯岭街的
再平凡的人,也可沐浴阳光。
欣赏学习精彩拍摄
本帖最后由 清风≈≈ 于 2013-5-13 06:47 编辑
扣儿 发表于 2013-5-12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平凡的人,也可沐浴阳光。
道法自然!只有自然界才是最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