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哥
发表于 2013-5-12 18:12:1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5-12 18:22:48
欣赏,在中远景中插一两张特写也许更好!:victory::victory: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3-5-12 18:50:29
好景色,好拍!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12 19:04:33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5-12 19:05:46
构图漂亮!
向往-
发表于 2013-5-12 20:13:51
很美的画面!最喜欢2楼构图和素装淡彩风格!欣赏、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3-5-12 20:59:39
漂亮,好场景,欣赏支持!
丝帛
发表于 2013-5-12 21:02:54
果然是美景,欣赏了!原汁原味的拍摄,喜欢!: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5-12 21:26:27
加分欣赏老师好友拍摄的美图佳作。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5-12 22:13:36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