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12 10:04:04

真羡慕啊!好拍!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5-12 10:10:25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5-12 10:11:23

我前几天说的:好的风光片是靠时间等出来的。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所以,拍成很一般的“废片”也在所难免了。这话不是错的吧?好的摄影作品是摄影者用辛劳换来的,不是“到此一游”的烂片堆砌的,也不是“欣赏”好友佳作“吹出来的!

xjz2387 发表于 2013-5-12 10:23:57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5-12 0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大气漂亮。加分支持!顺问上午好!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5-12 10:48:17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

含笑 发表于 2013-5-12 10:59:27

美拍!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5-12 11:09:08

清晰细腻,构图大气,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5-12 11:40:15

拍摄漂亮!

都江水 发表于 2013-5-12 11:42:10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学习!:handshake:victory: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5-12 12:01:51

图文并茂,非常欣赏。有才有艺。顶一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凯里小高山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