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羡慕啊!好拍!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我前几天说的:好的风光片是靠时间等出来的。有些天气是不适合拍风光片的,所以,拍成很一般的“废片”也在所难免了。这话不是错的吧?好的摄影作品是摄影者用辛劳换来的,不是“到此一游”的烂片堆砌的,也不是“欣赏”好友佳作“吹出来的!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5-12 0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大气漂亮。加分支持!顺问上午好!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
美拍!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清晰细腻,构图大气,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
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欣赏学习!:handshake:victory:
图文并茂,非常欣赏。有才有艺。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