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5-16 11:00:58

85拍人像锐度非常好。觉得整个色彩有点偏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5-16 11:02:50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3-5-1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图完毕敬请大家指正(另外加榜梯田那组不知怎么搞的锁上了,哪位老师知道怎么解锁吗?)

我也去不掉那个锁。正在问网管。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16 19:37:02

抓拍得很好!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3-5-17 23:16:11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5-16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5拍人像锐度非常好。觉得整个色彩有点偏红。

是的,我也感觉人像整体偏红,下次把白平衡调低点试试。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3-5-17 23:16:5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16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很好!

谢谢吴版点评,很喜欢黔东南这个地方,真羡慕你:handshake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3-5-17 23:17:54

边少 发表于 2013-5-12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颗头不错,能抓拍如此很难得了!

谢谢主席加精支持

丝帛 发表于 2013-5-26 17:52:27

好精彩的纪实抓拍!欣赏支持!: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5-26 18:08:52

拍的很好,人物眼神和其表情非常到位,谢谢分享!

边缘 发表于 2013-5-27 16:03:36

经典!很锐!清晰透彻!!!欣赏学习前辈佳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行摄黔东南---人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