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拍人像锐度非常好。觉得整个色彩有点偏红。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3-5-1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图完毕敬请大家指正(另外加榜梯田那组不知怎么搞的锁上了,哪位老师知道怎么解锁吗?)
我也去不掉那个锁。正在问网管。
抓拍得很好!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5-16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5拍人像锐度非常好。觉得整个色彩有点偏红。
是的,我也感觉人像整体偏红,下次把白平衡调低点试试。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5-16 1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得很好!
谢谢吴版点评,很喜欢黔东南这个地方,真羡慕你: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3-5-12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颗头不错,能抓拍如此很难得了!
谢谢主席加精支持
好精彩的纪实抓拍!欣赏支持!:victory:
拍的很好,人物眼神和其表情非常到位,谢谢分享!
经典!很锐!清晰透彻!!!欣赏学习前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