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主席的作品感觉是身临其境:)
欣赏老师佳作
:):)
:victory:
姚国琴 发表于 2013-5-16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杨主席的作品感觉是身临其境
谢谢师兄支持鼓励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5-28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鼓励:handshake
夕阳无限好,照片格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