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5:24

月季花更红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5:48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6:23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6:42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7:30

上传完毕,请大家拍砖!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5-11 15:15:21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红色的月季花很难拍摄,我昨天也去拍月季花了,可是老师的红色拍得太好了,欣赏支持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11 15:28:5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5-11 15:44:18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11 16:25:38

红色都说不好拍,版主拍的好,欣赏支持

江阳 发表于 2013-5-11 16:27:21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月季花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