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5:24
月季花更红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5:48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6:23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6:42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11 14:37:30
上传完毕,请大家拍砖!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5-11 15:15:21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红色的月季花很难拍摄,我昨天也去拍月季花了,可是老师的红色拍得太好了,欣赏支持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11 15:28:5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5-11 15:44:18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5-11 16:25:38
红色都说不好拍,版主拍的好,欣赏支持
江阳
发表于 2013-5-11 16:27:21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