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12-9 14:29:05

水中情

海鸥与水之二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12-9 19:08:05

海鸥形态各异。好拍摄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2-9 20:09:13

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12-9 19:0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海鸥形态各异。好拍摄

醉影 发表于 2009-12-9 23:43:34

好拍摄:victory:

寒剑 发表于 2009-12-10 10:41:47

抓拍的不错,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