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儿 发表于 2013-5-9 21:11:32

已经看好搭窝的地方了,我要买新帐篷住!!:victory::victory:

xjz2387 发表于 2013-5-9 21:12:57

激光 发表于 2013-5-9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美,欣赏学习了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5-9 21:13:17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5-9 21:25:16

很美的画面,欣赏支持好友!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5-9 21:25:33

感觉1P要好些,要是有两个人出现在画面里,也许还要生动点。

清风≈≈ 发表于 2013-5-9 21:28:37

非常漂亮,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3-5-9 21:30:1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9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5-9 21:30:24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5-9 21:30:39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5-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5-9 21:30:50

chipp 发表于 2013-5-9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画面,欣赏支持好友!没分了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没有关系!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古樟林安营——古樟林与古村见闻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