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看好搭窝的地方了,我要买新帐篷住!!:victory::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3-5-9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美,欣赏学习了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很美的画面,欣赏支持好友!
感觉1P要好些,要是有两个人出现在画面里,也许还要生动点。
非常漂亮,欣赏!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9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5-9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5-9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画面,欣赏支持好友!没分了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