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5:59:12

睡莲花开

昨天去医院挂完点滴出来,看到池塘里有几朵小花,于是就拍下,因缺少管理花朵上不太干净,我还告诉书铭老师是荷花开了,后来想起是睡莲花!哈哈......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0:23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0:58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1:43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2:21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2:55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3:45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4:30

上传完毕,请各位大侠老师斧正!

河马 发表于 2013-5-9 19:14:34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5-9 22:49:08

构图佳 欣赏好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睡莲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