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5:59:12
睡莲花开
昨天去医院挂完点滴出来,看到池塘里有几朵小花,于是就拍下,因缺少管理花朵上不太干净,我还告诉书铭老师是荷花开了,后来想起是睡莲花!哈哈......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0:23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0:58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1:43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2:21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2:55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3:45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5-9 16:04:30
上传完毕,请各位大侠老师斧正!
河马
发表于 2013-5-9 19:14:34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5-9 22:49:08
构图佳 欣赏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