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5-10 12:30:39
用光漂亮,拍得精美: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5-10 15:00:18
非常不错的人像作品!如果面部适当补光,效果会更好!
995170972
发表于 2013-5-10 17:51:07
这组人像太美了!好构图,好光影,非常欣赏!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5-10 19:44:11
视角很棒,清晰漂亮,精彩支持!
wg1010
发表于 2013-5-10 23:45:26
光影漂亮,动感自然,欣赏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5-11 16:00:35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江阳
发表于 2013-5-11 16:58:25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5-11 18:28:48
欣赏,支持。
白蔷
发表于 2013-5-11 19:59:50
好拍,欣赏支持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5-11 23:52:40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