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沙 发表于 2013-5-8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那么小的小孩是在想他的爸爸妈妈吧,背着他的是一个老人!
哈哈,爸爸、妈妈就是小孩的心上人呀!因为他只喜欢自己的爸爸妈妈呀!他想妈妈梦哭了。难道有什么问题吗?只有成人的心上人才是自己的老婆,在民间常说“聚了媳妇忘了娘”,所以,父母亲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有份量的人,他给了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我们应该孝敬他,奉养他。你说这样认为可以吗?
观察细致,抓拍漂亮。欣赏支持。: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9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5-9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爸爸、妈妈就是小孩的心上人呀!因为他只喜欢自己的爸爸妈妈呀!他想妈妈梦哭了。难道有什么问题吗 ...
版主说的非常有道理!:victory::handshake:)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5-9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观察细致,抓拍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临帖点评与加分支持鼓励!
粒沙 发表于 2013-5-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说的非常有道理!
:handshake: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5-9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粒沙 发表于 2013-5-9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l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