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原创】谁见了这样的老外不使劲“咔啪”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要不是自己壮实点,这几个老外的前面人山人海的根本就挤不过去,再说我只带了只适马50/1.4的镜头,不容易啊。
334ㄖ ㄖ ㄖ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不错的老外!!!
065亼 亼 亼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应该介绍一下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拍摄的。片质不是太好,是适马50F1.4的原因吗?我还想上一只呢,看来还要再研究一下再说了。
ζ ζ ζ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漂亮,欣赏了。:victory:
891В В В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受光线、光圈、以及当时环境的原因(还有我自己的原因),的确画质会受到影响,我开的光圈比较大,景深较浅,稍微的晃动都可能使PP虚掉。1片因为我裁剪的比较多,看起来没有那么实,其他还凑合。:lol
这个镜头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焦外非常漂亮,镜头看起来比较威猛,绝对的大眼睛,和原厂1.2的个头差不多,但绝对专业,做工也比较好,没有跑焦的现象,我觉得要比原厂同等的好。个见,仅限参考。:handshake
251す す す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受光线、光圈、以及当时环境的原因(还有我自己的原因),的确画质会受到影响,我开的光圈比较大,景深较浅,稍微的晃动都可能使PP虚掉。1片因为我裁剪的比较多,看起来没有那么实,其他还凑合。:lol
这个镜头整体 ...
拍的不错!3.4.5曝光有点过。:victory:
076e e e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漂亮
610⑦ ⑦ ⑦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9:34 编辑
拍的不错!很欣赏,3.4.5曝光是稍有点过。不过整体还是一组好片。
213☆ ☆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