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 发表于 2013-5-7 17:17:49

光影柔和,构图到位,焦内柔和,焦外清晰,难得佳作,拍砖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5-7 17:26:53

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白天和夜晚一样美,只是美的韵味不同,p5是变焦拍摄的吗?很难拍的哦!!

鸡蛋 发表于 2013-5-7 17:47:52

美图,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5-7 17:52:32

好拍欣赏!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5-7 18:00:32

好光影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5-7 18:00:50

xjz2387 发表于 2013-5-7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场景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5-7 18:00:50

欣赏美拍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5-7 18:01:09

xjz2387 发表于 2013-5-7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场景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5-7 18:02:43

xjz2387 发表于 2013-5-7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学习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5-7 18:03:23

xjz2387 发表于 2013-5-7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场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三林古镇的白天与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