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5-7 22:21:18

:victory:

花语 发表于 2013-5-7 22:44:32

欣赏精神,努力学习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5-7 22:49:58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5-7 23:13:19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十六老翁 发表于 2013-5-7 23:18:50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5-7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幅片子都跑焦了。焦点首先就没在主体花朵上,造成主体本身就虚,花瓣怎能有层次?至于拍摄红色花卉问题 ...

赞同您的意见! 单色的拍摄最主要的是光源的利用,光的方向非常重要。也就是灰度的处理要很严谨 , 否则就会产生大家讲到的缺陷啊。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5-8 00:26:05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

洋溢 发表于 2013-5-8 00:39:45

几位大师说的都很有道理,支持!

钢哥 发表于 2013-5-8 00:49:06

看了各位老师的见解,受益匪浅!学习中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5-8 01:00:02

本帖最后由 安岳草民 于 2013-5-8 02:41 编辑



用的独脚架,沒用快门线,av档,后期约作了一点点微调。是阴天树林内拍的。

下面的山茶花是用650D阴天楼脚下拍的,也是红色太深而有点糊,调减了饱和度,调增了亮度。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5-8 01:15:42

减少点饱和度,试试看!欣赏学习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红月季——以片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