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3-5-9 17:37:34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5-8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老师的点评!老师辛苦了。

:handshake

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5-17 11:26:10

花瓣的高光是不是有点溢?

瑞峰 发表于 2013-5-30 16:02:44

分享老师漂亮拍摄,因家中有事未能及复望谅!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盛开的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