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5-6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圈用多大,拍时也纠集,收到F7,清晰度会更高,但又担心虚化不好背景。一般的花收到f4.5清晰度还是很高 ...
我感觉用5.6的光圈比较合适,基本能兼顾两者矛盾。
很漂亮的呢!欣赏了!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5-6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感谢好友临帖指导 草民发此帖是因为自己觉得拍摄不成功,发表此帖目的是请有丰富拍摄经验的 ...
老师情操高雅,欣赏加学习!:)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画面美、色彩鲜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红枫 发表于 2013-5-6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分支持好友的勤奋拍摄。
谢谢好友莅临赏帖支持,草民诚祝好友初夏愉快!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5-6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丽。
谢谢好友莅临赏帖支持,草民诚祝好友初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