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5-6 20:04:09

好拍,欣赏支持!天气太好,光线充足反倒给慢门拍水带来些不便。

激光 发表于 2013-5-6 23:54:36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6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高光部分没有过曝,就是精华佳作了!

远古 发表于 2013-5-7 12:26:51

本帖最后由 远古 于 2013-5-7 21:15 编辑

    “老头儿摄影小分队",(*^__^*) 嘻嘻……,秋月老师说的太好了,我想我们这个“老头儿摄影小分队”在行摄中“不求”最好的摄技,只拍更美的景色,老有所乐贯穿每一次开心的行摄中,这才是最大的收获。谢谢秋月老师!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14 21:11:50

谢谢慢哥、冷月、清风鼓励!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14 21:15:16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5-6 0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来访!问好!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14 21:26:27

汉江雪 发表于 2013-5-6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秋月老师美拍佳作,同行快乐!嘻嘻,“老头儿小分队”!好名称,赞成

不过,你还是壮年哈!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14 21:28:35

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3-5-6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慢镜头漂亮,学习

互相学习。谢谢。问好!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14 21:30:17

山水濂溪 发表于 2013-5-6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碧绿翠老师精彩好拍摄 ,欣赏支持!

我的水平还很低。谢谢支持!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14 21:32:02

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3-5-6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瀑布轻柔如丝,潭水清澈如镜。好片。欣赏学习。

你的水平比我高得多。向你学习!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15 08:16:46

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3-5-6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碧龙潭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