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5-6 19:43:40

美景美拍!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5-6 19:44:12

四夕! 发表于 2013-5-5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

笑佛 发表于 2013-5-6 20:08:05

欣赏、学习、分享佳作!

微尘 发表于 2013-5-6 20:11:15

雾凇好美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5-6 21:07:3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没分了。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5-6 21:12:47

分享老师漂亮的拍摄!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5-6 21:16:13

欣赏、分享老师漂亮的拍摄!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5-6 22:16:18

美拍,尤其拍摄的雾淞和冰凌很美,欣赏老师佳作。

激光 发表于 2013-5-6 23:06:12

四夕! 发表于 2013-5-5 1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冰雪春天

跟着老师免费旅游。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5-6 23:44:46

感觉是不同季节的风景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中原美景老君山,春天雾凇我拍来